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采取三措施贯彻落实全市打非治违协调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汉源县采取三措施贯彻落实全市打非治违协调会议精神

签发人:任其雄

根据市上5月14日召开的全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信息报送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汉源县采取三措施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赓即安排布置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迅速落实市上会议精神。5月14日会后,汉源县安全生产办公室迅速于当天发出汉安办[2012]15号,向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转发了雅市安[2012]33号文件,明确了报送工作进展情况、信息和相关报表的要求和时限,要求各单位落实专人,按时、准确、实事求是上报工作情况等。

二是严格考核。将此次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纳入年终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县安办落实专人对各乡镇和部门的工作开展、材料报送等进行严格登记,将工作开展和报送情况作为年底打分的依据。

三是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工作。县长杨兴品、常务副县长和分管副县长分别作出工作批示,在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县政府印发了工作方案,成立了汉源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出重拳,下重手,确保此次专项行动见实效。

信息员:白雪

二O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