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举一反三 立行立改 雅安迅速整改省督导组在雅督导反馈问题隐患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段毅君率队来雅督导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于当日向我市反馈了检查发现的17条问题隐患。

市安委会办公室迅速梳理形成《问题隐患清单》,并于3月21日通过发“点球”形式,向名山区和经开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对照问题隐患清单,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按照定标准、定时间、定人员、定措施、定责任“五定原则”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23日上午,市安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长会议,通报了反馈的问题隐患,部署贯彻落实和整改工作。要求各县(区)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补足短板,不断夯实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基础,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