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洪年带队赴省安全技术中心学习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县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4月16日,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洪年带领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一行赴省安全技术中心就芦山县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学习。

省安全技术中心主任黄敬首先介绍了技术中心的专家团队、技术支持等情况。徐洪年代表芦山县委、县政府对省安全技术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省安全技术中心专家介绍了芦山县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希望在以后的创建工作中对我县进行更多的技术指导。

下一步,芦山县将严格按照《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和《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0版)》要求,结合实际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人力、物力、财力等各项保障措施,扎实开展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在省安办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创建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