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元旦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31日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朱文华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县客运汽车站、飞仙湖景区和古道木韵小区,检查了运行车辆进出站管理、节假日值班值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景区中元旦期间安全管理和古镇消防设施等,并听取了负责人就安全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朱文华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坚持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合理组织务工人员安全返乡;要提高警惕严防农村住房等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不留死角;要切实抓好宣传教育、火情监测、应急保障、扑救准备等工作,要固化专业人员,配备专业设备,加强培训和实战演练,确保急时管用、急时能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