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召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会商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扎实做好本轮强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2月19日,市应急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会商会。市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钢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传达学习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分析研判近期我市气象趋势,听取市应急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制定相关防范应对措施。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本轮强降温天气过程恰逢春运返程高峰和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时段,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和风险提示,各重点行业领域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日常巡检等工作,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做好应对准备,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各类保障准备,提前部署,加强演练,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高效快速应对处置。加大对一线值班值守、抢险维修等人员的安全和后勤保障,保证一线工作人员安全。要强化宣传教育,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媒体单位的合作,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灾减灾知识,特别是用火用电取暖设备的安全使用常识,切实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警惕性,防范各类灾害事故的发生。

市应急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