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行业打非治违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春节期间,为加强全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等单位和乡镇(街道)开展全县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

此次打非治违行动覆盖全县所有乡镇(街道),执法人员对全县所有烟花爆竹零售店、部分超市商店开展检查。通过打非治违,发现部分超市存在无证销售、零售店超量储存等行动,执法人员及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置,并暂扣非法爆竹290饼。

通过打非治违行动,有力震慑了烟花爆竹行业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有力打击了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