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我市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4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约谈会,对2018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中排名靠后的2个县和4个市级部门进行了集中约谈。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苟乙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结果。被约谈县、部门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深入剖析问题、细化对策措施,表决心、下狠力,全力以赴抓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对标要求,找准差距,在安全生产上加力加劲,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完善责任落实机制,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要准确把握今年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考核重点,认真梳理各项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做好考核准备,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