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加强隐患排查 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5月17日上午,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带领危化科、行政审批科和经开区分局以及专家组对雅安市名山区超强工贸有限公司的安全现状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现场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厂区标识标牌和操作规程严重缺失,灭火器材配备不足,库房货物堆放不规范,转换炉和萃取池上无有毒有害气体监测探头,受限空间作业未挂牌,大型设备上未挂标识牌和责任人信息,应急预案编制不规范和培训检查资料不全等一系列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吴潮海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法人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深刻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不能心存侥幸心理,一定要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二是评价机构在出具安全现状评价报告时,要结合企业实际,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企业要对照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加以整改。经开区分局要加强监督检查,整改完成后,才能进行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延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