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当前,宝兴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已全面铺开,为确保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科学高效推进,8月26日,召开宝兴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普查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任务和技术规范展开,重点讲解了公共服务系统、重点企业、历史年度自然灾害灾情、综合减灾能力等四大类调查的填报内容和系统操作流程。同时,对本次普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按时间节点要求,认真组织调查填报;二是县普查技术团队要积极指导、帮助各乡(镇)、村(社)、企事业和县级有关部门做好填报工作,为普查工作提供技术保障;三是要重视数据质量,严格按照本次普查的具体要求,如实填报有关数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