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召开全市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地震趋势会商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2020年度震情监视跟踪工作,12月27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雅安市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会。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各科室、台网中心、各县(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经开区规建局主要领导和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会。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周剑波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四川省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会、雅安市防震减灾工作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各县(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分别对2019年度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打算作了交流汇报,科技监测科介绍了2020年度震情监视跟踪工作方案。王强对雅安市2020年度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创新工作思维,增强工作实效;二是高度重视震情形势,增强防震减灾意识;三是强化工作基础,细化应急措施;四是强化工作保障,全面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会现场

王强作安排部署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