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弘扬红色精神 建功应急事业——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应急管理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感党恩、听党话、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干事创业热情。近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赴冕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红色培训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政治信念。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铮铮誓言,展现出应急人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奋斗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接受思想洗礼,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应急事业,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雅安应急事业贡献力量。

重温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在党史解说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参观了彝海结盟纪念馆,通过图文资料展示,大家对小叶丹心存民族兴亡、宁肯倾家荡产也不交"中国彝民红军沽基支队"队旗等事迹有了清晰的了解和深刻的记忆,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为了党的事业勇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

强化业务交流,建功应急事业。干部职工赴国电大渡河瀑布沟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考察,大家观看了国电大渡河瀑布沟发电有限公司安全示范宣传片,现场调研、参观了公司安全管理、企业文化等内容,就公司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主要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就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探讨,提出宝贵建议意见。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培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应急管理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红色精神锤炼党性,以红色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以红色精神激励干事创业,在红色精神的指引下坚持生命至上,以实际行动踏实工作,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