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碑小学开展教师应急避险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在汉碑慈济小学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知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地震应急避险常识、应急演练要领,以及结合“4.20”芦山地震、“5.20”汉源地震、“6.1”芦山地震“9.5”泸定地震监控中涌现出来的教科书式的避震视频,让老师们真正掌握平时演练和实战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更好地引导学生安全应急避险。旨在规范学校安全避震,提升全体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