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正红液化气管理人员开展应急知识考试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0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到芦山县正红液化气有限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开展应急知识考试,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共7人参加了考试。

此前,我局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大部分管理人员对公司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不熟悉、事故应急处置知识欠缺、应急管理基础知识掌握不牢。为提高该公司管理人员应急能力,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依据《芦山县正红液化气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组织了这次考试,并现场进行评分,评分结果有5人90以上、2人80人以上。

考试结束后,副局长何培德同志对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两个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作为全县唯一一个重大危险源经营单位,要紧扣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做好人员管理培训、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切实防患于未然;二是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增强事故处置能力,特别是事故初期处置能力,在事故发生时能够高效、科学处置,有效降低事故后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