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普查办来芦调研指导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5日,省减灾中心副主任李涌波带领省风险普查办调研组一行4人来芦调研指导风险普查工作。

李涌波一行首先对全省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现场会氛围营造路线与点位进行了查看,并对普查氛围营造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指导。

下午召开调研指导座谈会,省减灾中心副主任李涌波,省普查办干部屈畅、朱广财、苏海川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芦山县风险普查宣传片。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县气象局、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风险普查工作完成情况与全省风险普查现场会工作筹备情况。

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各方协同,合力推进普查试点现场会筹备工作。做好总结提升,提炼特色,形成操作性强、易于复制的经验模板。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