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充分提高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树牢防范安全隐患意识,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12月12日至12月13日,应急管理局局长肖志带队对区内百丈、金桥等3家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执法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有加油站《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各项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检查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是否存在火灾隐患;检查加油站是否按照要求定期开展救援培训和演练等内容。

此次安全生产执法专项检查行动,要求加油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确保运行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