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荥经县开展安雅·荥经百日安全攻坚森林防灭火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提前加强2024年森林防灭火安全知识普及度,提高群众护林防火意识,规范有序地做好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12月26日荥经县按照《安雅·荥经百日安全攻坚森林防灭火行动重点任务》(荥森防指办〔2023〕29号)文件统筹安排,由县森防指办牵头,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林业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安雅·荥经百日安全攻坚森林防灭火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在人流量大的聚集广场悬挂宣传条幅,在现场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手中的宣传资料积极讲解森林防火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同时普及安全用火常识、野外用火审批的程序以及违规野外用火处罚案例,现场还向参与的人民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口袋和宣传小礼物。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手提袋300个、宣传小礼物80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宣传,着力提高了全民森林防灭火意识,提升了社会公众参与防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做到人人参与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的浓厚社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