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开展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6日上午,宝兴县安监局会同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公安消防大队、县交通局、县发改局、县规建局、县国土局、县水务局、县卫计局、县食药监局、县工商质监局、县电力公司在宝兴县信用联社(步行街入口)设置展台,开展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各单位精心组织,在活动现场悬挂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设置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张贴安全生产图片展板,并向过往行人宣传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生产常识,发放安全生产法规手册、安全宣传单、安全技术等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市民咨询,向群众发放印有安全知识小礼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5000余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生活知识,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参与安全的积极性,增强全民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宝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