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多措并举抓实全县两会期间水电气保供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确保芦山县两会期间水电气安全保供,3月20日,芦山县安委会办公室召集供排水公司、电力公司、燃气公司等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召开2019年芦山县两会期间安全保供专题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芦山县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会议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两会期间不出现无故大面积停水停电停气现象,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二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四是加强检查处罚力度,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