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深入开展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 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22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微带队赴汉源县中石油乌斯河油库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联合检查组按照省安办重点检查内容,结合雅安危化品监管及企业实际情况,采取资料查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排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油库主要负责人关于油库情况的介绍;主动接受“检查人员入库安全教育”,认真学习入库的注意事项、安全知识;并在油库技术人员陪同下对卸油区、储罐区、发油台、发电机房、配电房等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对乌斯河油库全体人员为安全生产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检查组强调:一是全国两会正在北京召开,乌斯河油库作为国有企业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两会期间油库安全形势良好;二是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作为安全生产保障的重要内容,企业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推进以清单制为抓手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积极整改自查自纠、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按照市安办专项行动部署时间节点要求做到闭环管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四是检查只是方式方法,保障安全才是最终的目的,要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法治意识贯彻于日常工作中,并抓细、抓实、抓牢基础工作,才能有效管控风险、保障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