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雨城区育才路社区举行“四川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社区”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9日,在腰鼓队员喧天的锣鼓声和社区群众热烈的掌声中,雨城区育才路社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四川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社区”授牌仪式。市、区防震减灾局、市文明办、市科技局、市科协、雨城区东城街道办事处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代表近一百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琼介绍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社区、创建科普示范社区情况,就今年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作了安排,表示以省级示范社区成功创建为新的起点,更加积极、主动、慎重、科学、有效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发挥好示范社区的示范带头作用,为防震减灾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作出积极贡献。

  市防震减灾局局长陈光明受省地震局委托,为社区授牌,向育才路社区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对为什么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社区、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社区活动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向社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区防震减灾局领导与办事处、社区领导就社区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在社区开展了防震减灾宣传活动,设置展板30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份,播放了宣传光碟,向社区赠送了防震减灾法律、科普书籍和光碟等一批宣传资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