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雅安市名山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我区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确保灾害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决定召开名山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勇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魏启明以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魏启明传达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名山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相关工作。魏启明副区长指出,要准确把握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时间节点,全面统筹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做到明确部门职责、消除行业壁垒、克服技术困难,确保优质高效完成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做到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质量保障、强化措施保障。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勇刚针对我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共识。充分认识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这是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是提升防灾御灾能力的基本需求,是提升我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现实需要。二是全力以赴、突出重点。要科学高效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做到持续完善普查方案和制度标准、充分利用已有的工作基础和数据成果、切实加强技术协调和统筹把关。三是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全力确保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确保人员到位,保证普查质量、强化队伍培训,广泛宣传动员。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