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积极参与成雅高速“一路四方”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成雅高速汛期洪涝灾害的防范与处置,确保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切实维护好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6月29日,成雅分公司、高速公安、高速交通执法以及雅安市联合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联合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背景为:连续多日暴雨,成雅高速成雅向AK1932+370m路段发生边坡垮塌,伴大量渗水,泥石已滚落至行车道,现场分别有一辆小轿车与一辆货车被砸受阻,车内两人被困。现场仅余超车道通行,交通受阻,多辆车辆滞留,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演练模拟了高速公路突发边坡垮塌汛情后的警情报告、道路交通管控、事故车辆清障作业、被困人员解救、塌方现场抢险处置、滑移装载机路面清理等科目的防汛抢险内容。

本次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的开展,有力增强了高地各单位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和快速处理能力,为高速应急处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