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名山区扎实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10月13日下午,名山区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林业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成立督查组前往中峰、红星、区防火物资储备库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检查工作。

一、督查拟实施项目实施情况。督查组到红星镇实地查看了我区计划新建的乡镇应急消防站选址,听取了目前该应急消防站建设的完成情况,并督促相关负责人提高工作效率,在时间结点前抓紧完成改建及人员、物资配备任务,切实提高区域内森林防灭火以及消防救援抢险水平。

二、查看防火物资储备情况。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区防火物资储备库,对现有物资情况进行了解,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按照计划配齐森林防灭火相关消防物资,建立台账,加强管理和使用。最后督查了中峰镇森林防火应急值班、森林消防队员巡逻、森林防灭火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

本次督查工作,通过及时发现问题,建立台账,强化整改,强化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落地落实,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