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7日上午,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忻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提出的3个判断、13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13个制度体系以及1项重大战略任务等内容,并就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二是要广泛开展宣讲,推动会议精神进村入户。要结合联系村“大走访”等活动,把会议精神传播到群众中去,引导基层干部群众认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三是要结合实际,奋勇当先,挑起摸高,做好“韧性城市”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为芦山县委“三个三”发展定位添砖加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