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启动关爱留守儿童地震游戏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3日,雅安市以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为宗旨,在天全新华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启动了乡镇(社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地震游戏活动。

此项活动由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联合雅安市益联服务中心、普乐同行以及四川农业大学的志愿者们共同展开,拟在全市开展12场。活动现场,孩子们分成六个小队,轮流体验了千斤顶抬升、毛毯担架计时赛、绳结大比拼等地震小游戏。孩子们动手、动脑,在游戏中相互帮助、相互配合,提升了团结协作、互助互爱的能力,学会了沟通和分享。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还给孩子们赠送了科普书籍、画册、折页以及购物袋等资料。

游戏现场

赠送宣传资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