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冶金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督促和帮助企业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冶金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平稳,9月9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永新汽车配件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就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安全培训情况、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安全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指导。对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执法文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最后,检查人员要求企业务必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扎实开展清单制管理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