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中国地震局 《防震减灾法》修订专题调研组来雅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0-21日,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法》修订专题调研组一行来雅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主要以实地考察和会议座谈的形式开展。通过查看芦山县新村建设、全国综合减灾示范村建设、“地震预警+村村响”试点建设,参观芦山地震纪念馆和芦阳二小,全面系统的了解芦山地震灾害应对及灾后过渡性安置与恢复重建情况;调研组还同我市司法、住建、自规、应急、教育、群团组织等单位和部分县(区)座谈交流,主要围绕防震减灾管理体制机制以及部门职责分工、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地震监测预报预警、社会力量参与等方面开展探讨,从不同角度就职能职责以及《防震减灾法》的执行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建议。

希望通过《防震减灾法》的修订,厘清节点、解决痛点、抓好难点、打通堵点、补齐弱点,构建全灾种、大应急的新格局,更好的推动防灾减灾事业上新台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