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到天源化工开展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做好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走深走实。12月20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检查人员前往四川天源天泉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安雅·百日安全攻坚暨岁末年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国伟参加检查。

在天源化工公司,仔细对照重点检查事项清单,通过现场检查和资料翻阅的方式,逐项逐条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该企业重大危险源的生产和储存设施,以及各类生产设备运行状况和维护保养记录。

张国伟强调,近期出现的低温天气将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带来不利影响,企业要建立健全极端天气应对处置方案,有效防范极端天气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深刻汲取近期市内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要扎实开展整治提升工作,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问题隐患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坚决防止和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