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对芦阳街道省级安全社区 进行复评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带队对芦阳街道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进行复评验收,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验收。

复评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芦阳街道“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机制、组织保障、持续改进工作、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并按照“7+N”模式要求,对芦阳街道持续推动落实的安全社区“7个1”和16个新增子项目进行了现场抽查。通过验收查看,复评验收组一行对芦阳街道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芦阳街道安全社区在持续改进工作机制、隐患台账闭环管理、事故伤害监测数据分析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复评验收组指出,芦阳街道自开展安全社区持续改进工作以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加大了对安全社区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有效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落实“7+N”项目建设和持续改进工作,不断拓展安全促进项目,努力提升辖区安全环境。复评验收组要求,在市、县应急部门指导下,芦阳街道要继续以“资源整合、全员参与、持续改进”为目的,实现“安全、健康、和谐”的社区安全目标,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