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督查指导雨城区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着力防范化解重大活动地震灾害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19日,由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任组长的市抗震救灾指挥部督查组一行5人到雨城区检查指导防震减灾专项工作。检查组一行分别深入到雨城区应急管理局、水利局、草坝镇分别就防震减灾体制机制建设、地震监测预测预警能力建设、地震灾害风险防范措施、新闻宣传与舆情引导、地震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项督查,对雨城区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进一步提高了雨城区各级各部门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了抗震救灾各项任务的落实。对健全抗震救灾工作机制、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做好重大地震灾害风险防范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听取工作汇报

检查应急物资储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