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双闭环”确保隐患治理落实到位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16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朱勇总工程师带队会同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对荥经县安达煤业有限公司叶家湾凰仪煤进行了“2019保平安”专项执法检查隐患复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核查、听取企业汇报和查阅企业隐患“5落实”整改方案、隐患验收方案,隐患台账及验收销号等相关档案资料,对煤矿企业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经查,“2019保平安”专项执法下达的6条隐患已全部整改合格,煤矿隐患整改及验收工作流程实现了闭环管理。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执法检查隐患复查工作,对拒不执行监管监察指令,隐患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一律实施顶格处罚,务求执法检查隐患整改验收闭环 。通过隐患治理“双闭环”,确保了事故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煤矿充分交换了意见,要求:一是清晰认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核心,牢固树立煤矿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安全工作,防范事故发生。二是加强“双控”体系建设。强化风险辨识和管控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隐患不除,矿无宁日。三是加强煤矿机械化改造竣工后的安全管理,强化新工艺、新设备等方面的安全培训,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技术管理措施,切实防范事故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