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火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7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了全局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局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王忻指出,我们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紧紧抓住这次专项整治的重大机遇,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方针,理顺管理体制、健全指挥机制、压实各方责任、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整体水平,坚决杜绝重大伤亡事件。力争通过专项整治,实现“四个提高”。

王忻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要举一反三做深做细做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