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学习宣讲凝聚力量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24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学习宣讲凝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相关篇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对全会精神开展了热烈研讨。党员代表畅谈学习体会,提出作为地震工作者,要将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适应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要求,增强风险意识和机遇意识,培育专业精神,提升应急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立足本职工作,把个人际遇融入到时代发展大局中去,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能力,做“十四五”时期防震减灾事业的建设者,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主题党日活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