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县安全生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10日,我县召开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县安全生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罗显泽出席会议,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就抓好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雨珂同志通报了全县1-8月安全生产形势及工作开展情况,今年1月至8月,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特别是部分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频发,暴露出一些地方、部门和企业安全发展理念未入脑入心、安全生产责任未压紧压实、部署要求未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迅速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任务的艰巨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持续用力常抓不懈,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针对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加大交通运输、旅游、消防等领域监管力度,持续抓好汛期末期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集中开展企业自查整改。三要统筹抓好防疫防汛防地灾工作,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做足应急万全准备,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四要组织全员特别是企业生产经营人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发动群众打好安全生产人民战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第一副主任何雨珂,县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昆,县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延,副县长樊绍锦、杨现康,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