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政府市长陈越良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11日,雅安市政府市长陈越良率领安监、交通运输、住建、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建筑施工、农村道路和化工企业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市政府秘书长李景峰、副秘书长何勇随同检查。
    陈越良一行来到市区拓海第一江岸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施工安全管理和质量安全情况。要求严格按照项目施工标准化执行,真正实现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建筑工地都要牢固树立安全建设理念,进行标准化施工,确保质量安全与施工安全齐到位,争取建一个项目,树一个示范工地。
    随后,陈越良一行前往名山县,抽查了永兴镇至前进乡岩板滩段农村道路安全情况,对名山县加大投入,改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硬件设施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保障资金,在危险路段设置防护栏。要求客运企业和驾驶人员,在全市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得到完善后,更应提高警惕,防止农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要从源头上治理,向广大农村客运车司机普及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意识。陈越良要求名山县政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加快通往名山县物流园区的道路施工进度,使物流枢纽建设、交通枢纽建设和城市枢纽建设有机结合。
    在名山,陈越良一行走进四川神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矿井口和公司电站主控室,仔细询问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和措施。强调要提高安全技术门槛,提高安全防护手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安全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对矿区安全生产保持高压态势,一旦发现安全问题,要严格追究第一责任人责任。
    在听取名山县政府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陈越良肯定了名山县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要求继续一以贯之,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不出大的纰漏。并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通过提高安全机构建设,解决安全生产硬件,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通过提高防护手段,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通过强化责任意识,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强化教育,提高安全生产技能;五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六是要严格执法,打击非法违法,确保安全生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