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约谈四川省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3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天全县经科局、小河镇,前往四川省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进行约谈。

会上,天全县应急管理局对该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安全意识;二是对于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务必全面整改落实;三是深刻吸取教训,认真反思、总结,做到举一反三;四是务必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杜绝培训流于形式的情况;五是完善制度机制,完善相关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六是制定切实可操作的应急预案,同时认真组织演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