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我是操作手”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8日上午,由汉源县安监局主办、汉源县供排水公司承办的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聚焦安全 劳动最美”和“我是操作手”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及规范操作知识竞赛活动在县供排水公司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共8个参赛队200余人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竞赛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加赛题和互动答题等5个竞赛流程,全面带动了8个参赛组及所有参赛人员竞赛的积极性,县供排水公司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本次竞赛第一名。通过这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有效增强了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应急救援知识,熟练掌握了各项安全技能,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也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和努力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注入了新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