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开展基层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7日,石棉县组织开展基层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培训会。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各乡镇(街道)监测预警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应急管理局对X波段多普勒雷达监测平台和彩云天气服务平台软件进行操作展示;县气象局对气象灾害各类数据监测和具体分析方法进行示范讲解,会议最后,结合培训内容对培训人员存疑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基层气象灾害监测预警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大力夯实了相关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全县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的意识,为我县推进监测气象灾害的相关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