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浓情中秋 欢乐国庆——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不断夯实机关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夕,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总支在雨城区藏茶村开展“浓情中秋·欢乐国庆”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支部、在职支部新老党员共迎佳节、共庆祖国母亲生日。

在上午的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集体参观了藏茶博物馆。下午,“浓情中秋·欢乐国庆 ”联欢会在《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新老党员们以诗歌朗诵、脱口秀表演、舞蹈等形式,纷纷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用最美的赞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联欢会落下帷幕。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浓情中秋·欢乐国庆”主题党日活动,热情讴歌了伟大的祖国,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总支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雅安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不断夯实雅安防震减灾工作基础,持续推进新时代雅安防震减灾事业创新发展。

新老党员歌唱祖国

才艺表演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