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参加森林火灾野外火源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深入开展森林火灾野外火源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有效防止和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保持我县多年来森林火灾可控的良好态势。4月14日-16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由县森林防火指挥部牵头在全县集中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森林火灾野外火源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参加单位有县政府督查室、县消防救援大队。

检查组人员先后深入全县7个乡镇、1个街道办,分别对照芦山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隐患排查检查表查阅档案资料,重点检查各乡镇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情况,贯彻落实森林防火会情况,野外火源、特别人员监护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制定森林防火预案,乡镇、村两级义务扑火队是否落实,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防控布控落实情况等资料。随后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交换了检查意见,出具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工作的检查,有效消除了存在的森林火灾安全隐患,同时提高了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护林防火的基本常识和思想认识,为下一步护林防火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