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突击检查 从严开展煤矿复产复工安全“回头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4月28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率业务科室有关人员会同川西煤监分局、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对荥经县张家湾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入井检查,查出8422采煤工作面运输巷长约8m和东回风巷长约15m的尾巷未及时封闭等5条隐患和问题。

针对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该矿立即停止8422采煤工作面采煤作业,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责成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加强安全监管,并负责在企业整改完毕后组织复查验收。

检查组强调,一是企业要认真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确保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管什么、懂什么”,将学习运用到实践,并对标进行整改,实现“缺什么、补什么”,通过学习达到依法办矿、依法管矿的目的;二是企业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整改,防患于未然;三是驻矿安监员要切实履职尽责,严防煤矿非法组织整改或生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