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召开秋季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秋季防汛减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通报了天全县强降雨导致人员失联的事件,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必须筑牢思想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自然灾害、次生灾害,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是提高灾害预警能力,抓细抓牢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各镇(街道)书记、镇长,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指出,全区要深刻汲取天全县人员失联事件教训,严阵以待应对秋季防汛工作。一是于9月29日之前全面完成地质灾害隐患的排查工作。二是要落实防汛责任到户到人,务必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开展督查工作,确保拉网式排查不走过场,不重不漏。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强调,各镇(街道)、各部门一是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提高防汛减灾和安全认识,及时抓好安排部署。二是在全区开展地毯式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尤其是两山地区雨量较大,造成土层松动地质灾害隐患较大,坚决不能麻痹大意。三是应急能力要再提升。风险监测预警能力、救援队伍实战能力、应急物资保障能力要不断提高。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坚决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