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迅速传达 深入学习——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专题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7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雅安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王强主持。

会议详细介绍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概况,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城乡基层治理的决定(草案)》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分析了与防震减灾工作相关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部分。

王强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将会议精神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二是要始终坚持防震减灾造福人民,进一步加强重大节假日防震减灾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当好人民群众“守护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以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基,系统谋划、部署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不断推进我市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实现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学习现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