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举办2024年应急救援队伍入汛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4年汛期将至,为切实提升全县应急救援队伍汛期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3月12日上午,天全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天全红十字会、消防救援大队、安能救援分队举办2024年应急救援队伍汛期专项培训班。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高志彬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集中授课的形式开展,采取示范教学、实操训练等方式,重点针对汛期应急救援常识,创伤包扎、固定、搬运,汛期相关救援装备操作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对各种救援装备的认知水平及操作使用熟练度,增强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应急处置能力,为入汛后的应急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各乡(镇)应急救援队伍业务骨干、村(社区)应急救援分队队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