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监督指导安全生产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市安全生产考试工作已恢复正常秩序,为进一步指导各考试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13日-14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袁开勇带队对四川特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四川聚鹏志合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两家培训机构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监督。

指导监督组先后听取了两家考点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查阅、查看各考点防控责任、人员管控、防护用品、防控措施等“四到位”落实情况,对考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