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一是深入学习。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职工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川观新闻APP、微信群等平台,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学习,确保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二是抓好党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实机关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担当作为、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应急干部队伍。

三是扎实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着力重点,坚决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在抓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展现应急管理人的担当作为,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