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到石棉县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暗访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3月3日,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率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应急管理局到石棉县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暗访检查。

苟乙权一行先后到四川贡嘎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君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玉新材料25万吨无尘重钙项目,赤磷及赤磷阻燃剂生产项目、80万吨复和粉体材料项目等建设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苟乙权对石棉县政府、部门和企业在疫情防控措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特殊性,科学研判当前面临的安全风险隐患和问题,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力确保疫情防控绝对安全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

苟乙权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市防疫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要求,组织骨干力量下沉一线,认真开展暗访检查,重点督促指导企业在复工复产前严格执行“六个一”措施,严格落实“七不复产”的要求,坚决做到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要按照市政府研究危险化学品行业应急管理救援工作的会议要求,认真开展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抓好区域联动。

另外,苟乙权还对产业发展、项目包装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