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专项检查组莅雅开展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6-17日,按照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相关工作安排,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杨旭率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专项检查组一行莅雅检查。

检查组在调阅项目设计档案的基础上,实地核查了汉源县市荣小学、雅安大数据产业园、雅安市人民医院等建设项目,检查内容涵盖了高层建筑、学校、医院、重大建设工程等多种建筑类型。检查组对雅安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震安全工作,将地震安全监管作为生命工程来抓,防震减灾部门监管力度较强,雅安市学校、医院按照抗震设防要求提高了一档进行设防,高层建筑和重大建设工程按要求进行了地震安全性评价,所有新建、改建、扩建工程全部达到了抗震设防要求,雅安地震安全监管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级调研员舒克杨等全程陪同检查。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向省检查组介绍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情况

省检查组在雅安市人民医院查阅项目资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