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安办第七督导组来芦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5月22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王林一行到芦山县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洪年,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王林一行先后来到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县应急管理局。在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走访等方式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在县应急管理局,督导组详细询问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清单制管理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查看了相关印证资料。

王林对芦山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二是要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要再安排、再部署;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及防范措施进行分析研判,对重点人群要认真分析管控;四是要严格落实两会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