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回顾历史 坚守初心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9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 坚守初心”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负面清单”给党员干部划出了哪些行为红线》微党课,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并交流了观影心得体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纪律红线党课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党员们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无防”的理念,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各项部署,不断夯实雅安市防震减灾工作基础,推动新时代雅安防震减灾工作创新发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主题党课

观看《建党伟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